我覺得,心裡悶,心情不好,

最好的緩和方法就是散心。

 

散心很簡單,只要願意站起來,

願意往窗外看,願意走出戶外,

就會覺得舒坦一些。

 

分手後,心裡有很多雜念,很多過不去的想法。

不想實現夢想了,不知該往哪前進,諸如此類。

但連續幾天我都強迫自己出去走走,

吹吹清晨的涼風,

看看外面的綠樹,別人遛的狗。

也許事情沒解決,但心情總是好了點。

 

沒什麼事情是只有一面的。

一念之間,壞事也可以變得沒那麼壞。

如果想想我從分手中學到了什麼,

大概就是學會珍惜吧。

 

我聽過一句話,

是一首舞台劇的歌裡的

他說:

" I've heard it said that people come to our lives for a reason,

bringing something we must learn.

And we are led to those who help us most to grow if we let them.

Well, I don't know if I believe that's true,

but I know I'm who I am today because I knew you."

 

簡單來說,

出現在我們生命中的人都有他們出現的目的:讓我們學習我們一定要學習的。

如果我們願意,他們的出現會讓我們成長。

我不知道我相不相信那段話,

但是我知道我之所以是我自己,

是因為你。

 

對啊,

我想,他的出現讓我變得更完整。

讓我更了解自己,更了解我待人處事的方法。

他就是出現在我生命中,讓我學習的人。

 

相信那些讓你們煩心的事情,

也是讓你們成長的一部分。

一起往新的方向前進,出去散散心,

把不愉快的情緒拋在昨天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